台文通訊BONG報350期-編輯室ê話

5--月ê主角是阿母。Tī lín兜,洗衫、曝衫是siáng ê khang-khuè?〈曝衫〉是按怎hōo衫仔褲自由tháu放thang跳舞?「料理」tiānn-tiānn是kap阿母sio牽連做伙ê主題,〈阿母ê飯湯〉hōo人kan-na讀就腹肚iau,你上愛食阿母ê啥mih料理?〈走揣懷念ê食堂氣味〉透過戲齣內底ê逐出菜,kā bat拍m̄見ê親情、愛情甚至祖孫仔ê記憶,lóng沓沓仔揣倒tńg--來。Lín兜kám mā有kap厝--裡貓仔愈飼感情愈好ê阿母?貓仔〈偷走厝〉是發生啥mih代誌?Beh飼動物伴就ài kā顧kā疼,動物ê權利是現代人愈來愈重視ê議題,〈動物伴ê新世代〉hōo逐家做伙對tsit項代誌有進一步ê了解。






#台文通訊BONG報 350期,2023年5月出刊。

歡迎捐款贊助 #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

(捐款可抵稅,匯款後請通知02-23112199)



郵政劃撥:19021486
戶名: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

電匯:123-20-050514-2
華南銀行士林分行活儲
戶名: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


#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需要你ê定期捐款,逐年贊助本會(台文通訊BONG報發行單位)NT$2,400,lán做伙復振台灣語文ê事工kap雜誌編印發行費用,捐款thang抵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