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文通訊BONG報350期-封面作品:春天ê跤步




 

作品名稱春天ê跤步


作品概念:

<春天ê跤步> 舞蹈瞬間ê畫面,留tī-leh色水kap線條之間。青ling-ling ê草地是khóng色kap綠色互相透lām ê戀歌。你kám有鼻著春天ê清芳? 因為有真suí ê ǹg望,所致畫家堅心用畫筆kap色水對話,beh畫出心內ê好光景,甚至kā青春歲月mā摻摻liâu--落-去!


創作方式

蠟筆


寸尺

17.5cmX11cm


創作年代

2015年


作者簡介

Tân, Êng-an, 大學是讀美術--ê.作者ê心聲:「舞蹈是看ē著ê me-ló-tih,是性命力ê展現。技術是工具,koh-khah重要--ê 是內心光景。我創作是為tsit-phiàn土地ê血汗,記憶kap ǹg望」。










#台文通訊BONG報 350期,2023年5月出刊。

歡迎捐款贊助 #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

(捐款可抵稅,匯款後請通知02-23112199)



郵政劃撥:19021486
戶名: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

電匯:123-20-050514-2
華南銀行士林分行活儲
戶名: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


#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需要你ê定期捐款,逐年贊助本會(台文通訊BONG報發行單位)NT$2,400,lán做伙復振台灣語文ê事工kap雜誌編印發行費用,捐款thang抵稅。